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旬阳一公司发生火灾致6人受伤 原因已查明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8-04-17 14:08:21
[摘要]4月16日18时10分许,旬阳县城关镇鲁家坝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此次火灾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在市级医院接受治疗,4人在旬阳县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目前伤员病情平稳。

  西部网讯(记者 毛明博)4月16日18时10分许,旬阳县城关镇鲁家坝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

  经初查,该公司在进行水处理设备安装时,因工人焊接污水管道火花溅出,引燃旁边PVC容罐(该罐系空罐),又将周边堆放的500升左右的乙醇罐引燃,引起车间燃烧。

  在火灾扑救过程中有部分乙醇液体和消防灭火器喷洒的水系型灭火剂泡沫液从下水管道流向旬河,此两类液体均无毒无污染。经安康市、县环境监测站对事故发生地下游旬河断面设置两个点位分别取样检测,旬河水水质均达标。

  此次火灾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在市级医院接受治疗,4人在旬阳县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目前伤员病情平稳。

  4月16日晚,旬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在火灾现场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对伤员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作出安排;4月17日上午9时,旬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迅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坚决消除隐患,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县 火灾扑救 乙醇

上一篇:我省发布今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96个新开工项目年度投资800多亿 下一篇:老赖欠账三千多万不还 开车上高速被强制扣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