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急寻!64岁延安老人在火车站走失 老伴独寻20天无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18 20:46:20
[摘要]18日, 67岁延安老人杨奎德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 “在西安火车站和老伴走失了, ,希望《华商报》帮忙寻找。华商记者付启梦实习生候婉月 文。

\

  18日,67岁延安老人杨奎德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在西安火车站和老伴走失了,希望《华商报》帮忙寻找。”

  据杨老先生称,3月30日,老伴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室走失,至今没有下落。“今年3月中旬,我和老伴从延安搭火车来西安第四医院看胳膊,3月30日,胳膊基本治好后,我们一起到火车站买票回家。但买票时,因胳膊还没彻底康复,没拉住患有精神分裂症的老伴。再后来就不见踪影了,我赶紧在火车站大厅找,在沿路几条街道找,至今没找到。”杨老先生说。

  杨老先生说自老伴走失已快20天,只有他一个人在西安找。“我不认识路,只能边走边找,但一点线索都没有。”

  在热心市民杨女士的帮助下,杨老先生终于知道自己已走到建国路,且在杨女士的帮助下,给记者发来了老伴的照片和寻人启事。“大家要是在街上看到了,帮我留住她,我得和她一起回老家。”

  据了解,杨老先生的老伴名叫倪月香,今年64岁,走失时上身穿蓝色碎花棉袄,下穿黑色裤子,身高约1.5米。如有知情者可拨打88880000。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候婉月 /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 老人 走失

上一篇:兰池大道一建筑工地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市民自家鱼塘鱼大量死亡 怀疑与相邻养猪场排放废水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