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快快去把厚衣服翻出来!西安将再次迎来降水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9 08:10:50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9日晚至24日白天我省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

  连着几天阳光灿烂,是不是以为夏天要来了?错!今天开始,新一轮降温降水光顾,又要翻出厚衣服和雨伞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9日晚至24日白天我省将有一次阴雨相间天气。主要降水时段:19日晚上至20日白天、21日晚上至23日白天。预计全省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大到暴雨。过程气温全省下降6℃左右。

  20日是谷雨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古有“雨生百谷”之说。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小雨 15℃~31℃

  明天 阴转小雨 14℃~27℃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5℃~29℃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降温 暴雨

上一篇:西安女子找土巴兔装修"装"来满腹怨气 榻榻米刚用就坍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