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救火后坚持值班不幸身亡 遵其遗愿捐献器官

社会新闻 重庆时报 2018-04-28 14:51:04
[摘要]重庆巴南一公务员救火完毕后坚持值班不幸身亡,目前已经捐献身体多数器官。

公务员救火后坚持值班不幸身亡 遵其遗愿捐献器官

  本文图片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今日,重庆巴南一公务员救火完毕后坚持值班不幸身亡,目前已经捐献身体多数器官。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他名叫李永波,巴南区安澜镇城环办副主任、公路办主任,镇党委派驻棋盘村党委书记,47岁。

  2018年4月2日晚镇内突发火灾,李永波救火返回途中身感不适,但仍然继续坚持应急值班。第二天早上病情加重,随即被值班车辆送往巴南区人民医院就诊,4月28日经救治无效,宣布死亡。李永波离世后,其家人在伤心悲痛之余,仍然按照李永波生前的决定,捐献1个肝脏、2只肾脏、2只角膜。李永波也成为重庆市第289例器官捐献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器官捐献 公路建设 公务员

上一篇:最新进展丨韩朝首脑签署《板门店宣言》争取年内结束战争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