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5月12日在西安召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5-02 12:48:22
[摘要]记者今天(5月2日)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5月12日上午在西安召开。

  记者今天(5月2日)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将于5月12日上午在西安召开。

  论坛以“内陆型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的要求,由境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如何将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全面改革开放试验田,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路径和方法进行研讨。

  论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自贸试验区西安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交通大学自贸研究院等单位承办。

  作为第三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目前已邀请包括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世界自由贸易区协会主席格兰姆•马瑟先生等9位嘉宾参加并发表演讲;中国其他10个自贸试验区、驻陕境外机构等参会代表正在积极邀请当中。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自由 贸易 试验区

上一篇:四川男子来西安旅游 车停酒店门口被砸损失3.84万元财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