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操心!西安一3岁男孩竟独自坐公交出去玩 幸好被及时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5-03 18:04:29
[摘要]给妈妈说要出去玩,几分钟功夫就不见了,找了四五个小时才知道孩子自己坐上了公交车,被好心的公交驾驶员捡到了。

  3岁半小男孩自己坐上了公交车

  给妈妈说要出去玩,几分钟功夫就不见了,找了四五个小时才知道孩子自己坐上了公交车,被好心的公交驾驶员捡到了。

  5月3日上午8时35分,605路公交驾驶员王先峰驾驶车辆从世家星城往韩森寨方向开,车辆停在含光路南口时,一个三岁多的小男孩和其他乘客一起上了车,以为是乘客的孩子,王先峰就没在意。开了两站路,车厢后面有乘客说这孩子是一个人,似乎没有家长陪同。王先峰连忙将车停在路边,给车队打了个电话,说在车上捡了个小孩。

  “当时车上人多也比较乱,所以我就把孩子抱到前排了。”王先峰说,孩子坐在最后一排,他就把孩子放在前排视线范围内的位置,还委托车上一名60多岁的大姐帮忙照顾,直到将孩子带到韩森寨调度室。到了以后询问孩子,孩子只说自己3岁半,叫什么、家住哪儿、父母姓名和联系方式都说不清。没办法,车队只好拨打110报警,刚好孩子父母也报警了,对了外貌特征、衣着等信息都一致,孩子家长后来就来车队把孩子领走了。

  “我们是中午12点半接到电话,才知道孩子自己上了公交车。”孩子的父亲杨先生说,他家距离含光南路公交站500左右,之前经常带孩子坐公交车出去玩。平时妻子一人在家带俩孩子,小的才1岁多。昨日上午吃完早饭,儿子给妈妈说要出去玩,过了几分钟妈妈就发现孩子不见了,连忙跑出去找,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赶紧报警。中午接到电话才知道孩子自己上了公交车,随后警察带他们去了公交车队调度站,儿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工作人员还给买了吃的喝的,真的是特别感谢他们。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公交车 驾驶员

上一篇:咸阳渭城区法院院长家中被捅伤 嫌疑人疑似其下属 下一篇:青海7名聋哑人被骗到西安强行乞讨 三名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