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碰瓷团伙涂抹鸽子血假装受伤 路人、警察均为扮演

社会新闻 CCTV今日说法 2018-05-04 11:10:46
[摘要]2017年5月29日,王师傅开着大货车行驶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到嵊州路段的104国道上,当走到距离上虞五公里处,他看到路边有一名男子逆向走来。和之前的货车司机一样,由于赶时间愿意私了解决,但是谢师傅这边,却在商量赔偿金额的时候,改变了主意。


碰瓷团伙涂抹鸽子血假装受伤 路人、警察均为扮演

  莫名其妙的车祸

  2017年5月29日,王师傅开着大货车行驶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到嵊州路段的104国道上,当走到距离上虞五公里处,他看到路边有一名男子逆向走来。

  王师傅开了十几年的大货车,经验十分丰富,遇到这种情况,他很自然地向左打了一下方向盘,想要到左边的车道上,避开前方男子,可就在他变道的时候,突然听到车厢位置发出了“砰”的一声。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碰瓷 剧本

上一篇:女子网络直播养猕猴 牵出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大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