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拆草坪建花园 中海西安公司负责人:小区问题触目惊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06 07:16:03
[摘要]华商报5月4日A05版、5月5日A05版报道了中海·悦墅小区别墅区,多数住户楼顶加盖、部分楼栋一楼业主铲草建私家花园一事后,昨日,中海西安公司负责人到场实地查看后表示,该小区暴露出来的问题触目惊心。

  华商报5月4日A05版、5月5日A05版报道了中海·悦墅小区别墅区,多数住户楼顶加盖、部分楼栋一楼业主铲草建私家花园一事后,昨日,中海西安公司负责人到场实地查看后表示,该小区暴露出来的问题触目惊心。

  从5月4日开始,华商报持续报道了中海·悦墅小区存在房屋渗水、车位奇葩及别墅区私搭乱建等情况。

  华商报报道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回复称,规划部门已对14户违法建设予以认定。城管局将加强已认定违法建设监管,并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相关规定,邀请公证部门参与执法工作,继续履行法定查处程序。

  昨日下午4时,中海地产中海兴业(西安)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给华商报记者打来电话称,华商报的持续报道引起该公司高度关注。昨日上午,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海·悦墅小区实地查看,公司负责人认为这几年的管理有些松懈,媒体报道及业主反映的问题触目惊心。

  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公司要求物业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做好后续工作。目前,该公司对中海·悦墅小区发现的问题,逐项检查拿出解决方案。华商记者陈思存

  相关新闻:

  中海·悦墅别墅区多数住户加盖 业主:高档小区变城中村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认定中海·悦墅小区14户属违法建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 别墅区 业主

上一篇:西安老人照顾继母34年 曾为其治病耽误自己病情致右眼失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