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西安一大学生太白山失联 失联大学生仍未找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5-07 06:33:09
[摘要]截至昨日,多个救援队伍联合展开的搜救已持续90多个小时,但仍未发现邓某的踪迹。

  5月4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西安石油大学学生邓某5月1日在太白山徒步穿越时失联一事。截至昨日,多个救援队伍联合展开的搜救已持续90多个小时,但仍未发现邓某的踪迹。

  事发后,陕西省山地救援队等多支救援力量加入救援,搜索线路长度超过200公里,搜索面积达100平方公里。现救援搜索已超过黄金救援时间,因山上天气恶劣等原因,所有救援队员下撤,第一阶段搜救宣告结束,但仍未发现邓某的踪迹。

  另据了解,太白县旅游局5日发布禁止穿越“鳌太线”公告,申明“鳌太线”属于陕西太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依据自然保护区条例第27条、《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第13条规定,禁止所有单位或个人随意进入开展登山和穿越活动。要求相关镇和部门在“鳌太线”各路口巡查和宣传,对非法穿越“鳌太线”的相关人员及时劝返。对因非法穿越活动造成保护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严重破坏的单位或个人,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理,直至追究刑责。对因非法穿越活动造成的人身伤亡等事故,责任由组织开展非法穿越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承担。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石油大学 鳌太线 太白县旅游局

上一篇:西安新落户人口子女就学办法发布:今年中考回原户籍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