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雨水停歇接下来都是大晴天 西安人终于能松口气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1 07:27:40
[摘要]晴雨相间的天气让西安一直停留在春季,昨日雨水过后,今日又会转晴。出太阳后紫外线强,提醒大家做好防晒。

  晴雨相间的天气让西安一直停留在春季,昨日雨水过后,今日又会转晴。出太阳后紫外线强,提醒大家做好防晒。

  截至昨日下午4时,我省多地出现降水,以小雨为主,最大降水量为10.8毫米,出现在咸阳长武,西安昨日收获了1.3毫米的降水。

  受降雨影响,昨日各地日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大部均在20℃以下,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则集中在20℃~24℃,西安为22.3℃。

  据统计,5月上旬(截至10日8时)降水量:陕北1~19.9mm,关中8~42mm,陕南10~48mm,与历史同期比较,关中东部、商洛偏多5到7成,其余地区均偏少。旬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榆林略偏高,延安、关中西部偏低1℃左右,关中东部、陕南属正常。预计5月中旬各地区降水量、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均属正常。

  省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水到今天就陆续结束了,后期全省以晴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2℃~23℃

  明天 多云转晴 14℃~29℃

  后天 晴 17℃~31℃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结束 晴天

上一篇:还是好人多!西安78岁老太摔伤众人帮 有人还付了医药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