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男子连杀2女跳水逃跑 警方找到尸体确认为5.8杀人案嫌疑人

社会新闻 深圳商报 2018-05-17 09:07:15
[摘要]5月16日深夜,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发布情况通报称,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体貌特征与此前行凶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裕相吻合。
深圳水库打捞出男性尸体确认为5.8杀人案嫌疑人

  5月16日深夜,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发布情况通报称,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体貌特征与此前行凶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裕相吻合。经DNA技术鉴定,确认系“5·8”命案嫌疑人。

  通报称,5月8日14时许,宝安区福永某厂区发生一起命案,致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周某裕作案后潜逃。宝安分局接报后立即会同市局相关警种精干力量,在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七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搜捕人员于5月14日清晨5时36分在宝安区立新水库附近发现一名疑似嫌疑人周某裕的男子。在盘查中该男子逃离并跳入水库,其随身携带的刀具被警方缴获(后经技术鉴定确认为嫌疑人周某裕所携带刀具),警方立即对该水库区域进行全面搜索。5月16日19时许,警方在立新水库打捞出一具男性尸体。经运用DNA技术对其身份进行鉴定和识别,确认系5月8日宝安福永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周某裕。(通讯员 王义)

  延伸 · 回顾29岁女子面试时被砍身亡 凶手或跳入水库还未找到

  5月13日消息,一名29岁女子5年前从湖南来深圳打工,前些天收到一张电子厂的面试邀请,和对方约好5月8日去面试,没想到却遭遇不测。家属接到消息后,全家一行人赶往深圳,此时这名29岁女子已经躺在殡仪馆。被害人堂哥说家人完全崩溃,从殡仪馆一路哭,受害者妈妈晕过去2次。14日早晨,疑似犯罪嫌疑人跳入立新水库,警方派船围捕。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 逃跑 跳水

上一篇:国家赔偿新标准公布 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每日赔284.7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