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街采:520,看看西安街头的路人们都要对谁表白?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华小商 2018-05-21 13:02:50
[摘要] 520,我爱你。这是个浪漫又甜蜜的谐音,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给了我们一个告白的契机。近期华小商在西安钟楼做了一次街头采访,看看西安街头的路人们,都要对谁说出这句“我爱你”。

  520,我爱你。这是个浪漫又甜蜜的谐音,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给了我们一个告白的契机。近期华小商在西安钟楼做了一次街头采访,看看西安街头的路人们,都要对谁说出这句“我爱你”。 

  

  华商网五大平台同时启动话题活动#520大声说爱你#,征集各种表白,鼓励人们勇敢言爱,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超万元钻石对戒。

  520刚刚过去,各平台上网友们的表白已是甜的溢出屏幕,表白的对象也是五花八门。一起来看看#520大声说爱你#活动中的第二波各种花式说爱吧。第一波表白戳:豪放、浪漫、深情…来看看陕西人是如何表达爱的?

华商头条用户“我不是萌萌哒”:

  平生难得一知音!我们牵一牵手,就熠熠生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沧海万顷唯系一江潮。我想,恋爱的纪念物,不仅是相送的礼物和合照,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是你我留在对方灵魂和身上的,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那些深刻的改变!

1.jpg

华商论坛用户“小罗0416”:

  姣姣,记得去年517是我们第一次见面,520这天因为我去外地我们没有在一起,不知道如何表达的我选择了红包的方式表达我的爱意,今年的520我想用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爱,让所有的华粉能见证我们的爱情。一年时间过的真快,发生过很多事情,我们一起旅游,一起过生日,一起快乐一起悲伤,其中的种种的也只有你我能够体验到,和我在一起也让你受了不少的委屈,也让你难过,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挺过来了,我们还是能过相信彼此一路坚守这份爱情,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也想大声的表达我对你的爱:姣姣,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爱,嫁给我吧!

2.jpg

华商头条用户“记忆深刻527 ”:

  妞,爸爸爱你!即使你淘气调皮捣蛋那也是可爱的,爸爸愿意爬在地板上给你永远当大马!即使你到现在还没睡,爸爸只能一阵一段的写下这段文字,我喜欢听你说爸爸我爱你,二年前爸爸清晰的记得一朵花儿在我的身边降临,喜跃充满了爸爸的整个世界,我牵着你的小手不舍得眨下眼,那一天爸爸不会感觉到饿,那一天爸爸也不会感觉疲惫,那一天爸爸觉的天特蓝,那一天爸爸觉的所有的花儿也没你美,又一年,又一岁,又一天,希望你慢慢的长大,这刻四下安静,我吻你了妞,爸爸陪在你旁边,一天一年到永远,妞,你就是我的永远。

3.jpg

华商头条用户“红辣椒红”:

  妈妈今年已88岁高龄,虽然不能陪在您身边,但女儿心里永远爱您!希望您健康长寿!

4.jpg

华商头条用户“德令哈yoyo”:

  老公我爱你,遇见你,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三言两语,平平淡淡,日复一日,每日三餐,饭在桌上,你在身旁,这便是浪漫的。愿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所有的岁月都能温柔相待,每一天都能笑靥如花,深情如初。

5.jpg

微博用户“宇宙无敌罗小森”:

  15岁我们相识,但彼此擦肩而过!21岁我们再次相遇,这次我们看对了眼神!26岁我们决定相伴一生!年底我们就要结婚了!

6.jpg

华商论坛用户“紫色的雨”

  这一刻,想深深的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我的孩子们。把二十年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你们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520我爱你们,永远。

7.jpg

华商头条用户“忧郁”:

  这张照片是我刚生下小宝几天的时候拍到的一张照片:妈妈戴着老花镜拿针线正在给小宝修改衣服。我感觉我们都属于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那种,或者说不会那么强烈的表达自己内心的那种感谢。妈妈辛辛苦苦把我带大了,我有了宝宝妈妈还要帮我带。真心很感谢妈妈,养儿方知父母恩,自己当了妈妈才更能体会妈妈的不易。想在这里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8.jpg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街采 520 表白

上一篇:本周呼声回馈:噪音问题暴增 临潼周至乡村干部违纪投诉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