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水收尾了!陕西未来三天将转晴气温也将回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1 21:23:03
[摘要]晴雨相间的天气持续了一整个春天,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就要到尾声,大家珍惜这段不冷不热的舒适时光吧。

  晴雨相间的天气持续了一整个春天,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天就要到尾声,大家珍惜这段不冷不热的舒适时光吧。

  昨天雨水淅淅沥沥下了一天,从21日早晨到下午我省降雨范围逐步扩大,西安在中午前后也出现了降水,天空雨雾濛濛。从20日20点到21日16点降水量统计看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小到中雨为主,榆林、汉中局地出现了大到暴雨,其中汉中地区多地出现了小时雨强在2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

  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中午前后各地气温陆续下降,到下午4时,各地气温为:陕北大部14到17℃,全省最低定边8.9℃,其次靖边9.1℃,关中12到18℃,西安17.4℃,陕南17到21℃。

  预计这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于22日陆续结束,全省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陕南降水也将收尾。23日全省以晴天为主。各地气温逐渐回升。西安22日多云,12到26度,23日多云,11到26℃,24日阴天,14到25℃。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天 气温

上一篇:当心!“网红”流沙手机壳 里面的液体竟是易燃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