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延平门地铁站外 电动三轮车扎堆等客影响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5-22 07:30:12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外,电动三轮车扎堆等客,影响通行。”  

1093661_副本.jpg

  “最近地铁站外电动三轮车越来越多了!”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外,电动三轮车扎堆等客,影响通行。

  刘先生称,延平门站D口位于科技路与沣惠南路十字西北侧,该十字是高新区比较繁华的路段,不仅写字楼、住宅小区密集,还有超市、公交站,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每天下班高峰期,十字西北侧的地铁站外面,就停了一溜电动三轮车,特别挡路!”

  5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与沣惠南路十字西北侧看到,道沿下七八辆电动三轮车一字排开,将非机动车道占去大半,途经此处的机动车和公交都纷纷避让,很容易造成拥堵。

  针对这一问题,5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三轮车 延平门 影响通行

上一篇:融侨馨苑小区业委会选了新物业 老物业拒绝交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