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破获跨省制贩假币案 涉案金额1000万元

渭南新闻 渭南日报全媒体 作者:石小荣 2018-05-23 16:55:32
[摘要]经突审后,又将简某同伙四川籍26岁的王某、协助运输假币的云南籍26岁的陈某抓获。湖北籍27岁的王某分3次从简某手中购买1210张假币,其中550张简某尚未发货,于2017年4月1日在武汉落网。

  渭南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舒傲玫 记者 石小荣)历时1年多时间,韩城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了一起跨省制贩假币案,缴获假币30余万元,涉案金额1000万元,18名嫌疑人落网。

韩城破获跨省制贩假币案  涉案金额1000万元

  4人团伙作案 首日即被韩城警方抓获

  2016年5月12日,韩城市芝川镇多名商户报警,有年轻男子到店里购买香烟,使用的是面额为20元的假币。商户发现是假币追出店门,对方已乘坐接应的轿车逃离。接到报警,韩城警方立即采取行动展开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制贩假币 涉案金额 破获

上一篇:渭南华州区高塘镇七旬夫妇镇政府坠楼亡 跳楼原因正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