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招聘5902名特岗教师 6月4日起网上报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5-25 06:41:19
[摘要]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等4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启动了2018年全省贫困地区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将为全省10个市75个县区招聘特岗教师5902名。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等4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启动了2018年全省贫困地区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计划,将为全省10个市75个县区招聘特岗教师5902名。

  据了解,实施特岗计划的范围为《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国家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原“两基”攻坚县和革命老区县乡镇以下学校、村小和教学点。符合条件的全日制高校应往届本科生、研究生、师范教育类专科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在校或工作或待业期间受到过纪律处分,有不良就业记录的,以及各类基层服务期截至2018年8月31日未满者,不能参加这次报名考试。

  招聘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6月4日起开通“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tgjs.sneducloud.com),接受考生报名,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6月30日(星期六)。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特岗 教师招聘 陕西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发布成立后的第1号公告 涉秦岭隧道事故 下一篇:西安昨日天蓝云白为啥还轻度污染?环保局长:是灰尘到处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