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日陕西全省天气晴好 今日西安最高温回升至31℃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8 06:38:08
[摘要]26日我省大部出现降雨,较大降水主要分布在陕南大部,西安城区5.2毫米。受降雨天气影响,26日全省大部日最高气温较前一日大幅下降。27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26日我省大部出现降雨,较大降水主要分布在陕南大部,西安城区5.2毫米。受降雨天气影响,26日全省大部日最高气温较前一日大幅下降。27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数据显示,截至27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8℃;关中大部22℃~29℃,西安29.5℃;陕南大部19℃~27℃,西安昨天也是全省最高温。

  预计未来三天,北部受高空冷涡后部西北气流影响天气晴好,南部受平直气流影响云量较多,局地有阵性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6℃~31℃

  明天 阴转多云 17℃~29℃

  后天 多云 16℃~31℃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天气 晴好

上一篇:西安受沙尘持续影响空气污染 环保局长呼吁全民除尘 下一篇:"领导觉得房卖便宜了" 金地·湖城大境一个半月加价6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