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给大家推荐一款为新手“自媒体人”定制的app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5-29 11:02:58
[摘要]从2015年开始,逐渐火起来的一个名词叫“自媒体”。自从这个名词诞生以后,很多人赚得盆满钵满,却有一些人无人问津。

  从2015年开始,逐渐火起来的一个名词叫“自媒体”。自从这个名词诞生以后,很多人赚得盆满钵满,却有一些人无人问津。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都为了去追求流量,选择微信、微博等这类拥有超级流量的平台。而我们作为一个新手“自媒体人”,生产的内容在这种内容趋于饱和的平台,并不能争得一席之地。

  所以,今天给大家聊聊一个新的平台《二三里》,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刚开始做自媒体的人研究的一款app。

  先总结一下《二三里》的三大特点:

  第一, 《二三里》的用户主要来源于三四线城市的普通用户,这种用户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更热衷于内容的分享传播。

  第二, 《二三里》专注于区域化耕耘,二三里的运营团队从app开发之初即把这事想得特别清楚,底层架构就直接细分到以“区县”为一个独立的版块。在该区域使用《二三里》的用户,更容易形成“圈层”效应,这种效应能将“用户的分享传播”最大化的展现出来。

  第三, 专业的媒体背景,华商集团依托四家报社的采编队伍对这个app进行运营,而这些专业媒体背景的运营人员不仅会教会我们如何采编一条专业的稿件,还会在监管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教会我们规避“监管”风险,遵守法律法规,创作出又吸引人,又“安全”的内容。

  作为一个自媒体人,首先关注的就是,我们创作的内容,如何扩大影响力?这个影响力一个是你的粉丝数,第二个就是渗透率。

  粉丝数这个比较好理解,就不细说。

  但是渗透率才是决定一个自媒体人扩大自己影响力的关键指标,同样是1000个粉丝,如果我们放在全中国,他就像芝麻粒一样毫不起眼。但是如果我们放在一个县城/一个乡镇,甚至再小到一个社区,那他的粉丝价值是否就更大呢?

  而《二三里》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让我们更接近用户,更容易达到高渗透率和更好营造圈层效应的平台。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自媒体人 定制app 二三里

上一篇:“网红”朗读亭重返西安登陆省图 今天你读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