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45万个“新西安人”今落户西安未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5-30 20:03:38
[摘要]西安海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裴艳子今年30岁,户口在老家陕西省乾县,高中文化程度,在户籍新政出台后她也一直在关注,刚开始她本身的条件是不符合落户条件的。

西安海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裴艳子今年30岁,户口在老家陕西省乾县,高中文化程度,在户籍新政出台后她也一直在关注,刚开始她本身的条件是不符合落户条件的。但4月29日她在新闻上看到西安市新出台了相关青年创业落户政策,凭他们公司的条件,她可以在西安市任意一个派出所落户。在选择落户地派出所时,她无意间看到了网上有关未央公安谭家派出所民警驱车几百公里为年迈老人办理身份证的新闻,这让她非常感动,并且在她有一次路过谭家派出所户籍室咨询落户事宜,体验到的“进门有人迎、出门有人送”的热情态度时,她就决定在谭家所落户。但当时由于只是路过资料并没有带全,平时工作也很忙碌,所以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到派出所落户。令她没有想到的是,5月28日上午,谭家派出所居然亲自上门到他们公司进行宣传,如此亲民、爱民的公安机关,让她没有理由不落户未央、落户谭家派出所。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安人 未央 落户

上一篇:“六一”节期间陕西中南部有弱降水 近期西安天气比较舒适 下一篇:厉害了!通过定位系统 西安民警追回七辆电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