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通过定位系统 西安民警追回七辆电动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30 20:04:01
[摘要]没有想到这么小的案子,也被经开分局给破了!” 5月30日上午,刘女士从经开民警手里接过她一个月前被盗的电动车,有些不太相信。

“没有想到这么小的案子,也被经开分局给破了!” 5月30日上午,刘女士从经开民警手里接过她一个月前被盗的电动车,有些不太相信。日前,明光路派出所通过一辆被盗电动车上的GPS定位系统,追回包括刘女士被盗电动车在内的7辆赃车。

刘女士在城东御景城附近上班,4月12日上午,她把电动车停放在小区的地下车库里。然而等她下班回家时,却发现电动车找不见了。后来调取监控发现,上了两道锁的电动车被一名男子偷走了。

“监控显示对方撬锁的时间比我用钥匙开锁的时间都快。”花3000元购买的电动车被偷后,刘女士向辖区的十里铺派出所报了案,“当时也没抱什么希望,想着这么小的案子,追回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就在几天前,公安经开分局明光路派出所的民警打电话告诉她,被盗电动车找到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定位 系统 电动车

上一篇:第45万个“新西安人”今落户西安未央 下一篇:孩子婚礼前遭上门搜查 西安欠钱男子直呼“丢人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