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将迎来出游小高峰 西安上榜国内上线游人气目的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6-07 15:38:45
[摘要]今年的端午小长假逐渐临近,作为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的前奏,预计端午节旅游市场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此外,今年端午小长假恰好撞上父亲节,加上高考已经结束,端午出游将呈现爸妈游、家庭游、毕业旅游等多种主题叠加现象。

6c9q998f.jpg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逐渐临近,作为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的前奏,预计端午节旅游市场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此外,今年端午小长假恰好撞上父亲节,加上高考已经结束,端午出游将呈现爸妈游、家庭游、毕业旅游等多种主题叠加现象。

  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8端午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显示,拼假成为出游的主流选择。除了“请4休9”拼假模式之外,也有不少人利用更多带薪假期,拼出超长出游时间,选择9至15天的长线出游产品。

  受人民币汇率利好、直飞航班增加、签证便利等因素影响,预订端午小长假出境旅游的人次明显增多。从预订情况看,出境游人次排名前十五的目的地国家依次为日本、泰国、意大利、法国、瑞士、印度尼西亚、德国、越南、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奥地利、俄罗斯、英国、捷克。日本、泰国因地缘优势,依旧牢牢占据出境游人气目的地国家榜单前两席。

  出境游之外,不少国内长线游目的地也将在端午迎来客流高峰。从预订情况看,端午期间国内长线游人气最高的前十五名目的地城市依次为三亚、杭州、丽江、大理、北京、苏州、成都、厦门、昆明、桂林、南京、西宁、无锡、广州、西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西部方向的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地旅游升温明显。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长假 西安

上一篇:渭南一高考生开考前突发疾病晕倒 30分钟后重返考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