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来西安寻妻凌晨竟遇到小偷 勇敢市民帮拦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6-14 06:57:56
[摘要]来西安寻亲的孙先生凌晨遇上了小偷,一位勇敢的市民把小偷拦了下来。昨日,孙先生致电华商报感谢这位勇敢的西安市民。

  来西安寻亲的孙先生凌晨遇上了小偷,一位勇敢的市民把小偷拦了下来。昨日,孙先生致电华商报感谢这位勇敢的西安市民。

  “妻子和我吵架离家出走来到了西安,我6月6日从江苏老家到西安找她。”孙先生说,“我身上没多少钱,夜里就在街头休息一下。”昨日凌晨4时许,在八里村附近一家银行门外,在此休息的孙先生突然从梦中惊醒。“我看到一个人把手伸进我的口袋。在我醒来一瞬间,他把我推倒跑了。”孙先生说,小偷拿走了他的钱包和手机,他一边喊着抓小偷一边追了上去。小偷看起来不到30岁,他压根追不上,眼看着小偷越跑越远。没想到小偷横穿马路刚跑了几十米就被一个人拦下。“我看到小偷挣了几下,最后把外套脱掉跑了。”孙先生说,“手机找了回来,钱包里300多块钱不见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拦下小偷的市民,他叫姚新庄,30岁,自由职业者。“我当时在车里等朋友,听到有人喊抓小偷,然后看到一个人在追另一个人,前面的人过了马路朝我这边跑了过来。”姚先生说,他没多想,就下车把小偷拦了下来。小偷反抗了一会儿后把外套脱了跑掉了。他摸了下外套里有个手机,就等追的人过来问了下情况,核实后把手机还给了孙先生。“其实没什么,那种情况下但凡有点男子气魄的人都会去拦住小偷的,只是最后还是让他跑掉了,有些遗憾。”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寻妻 小偷 拦截

上一篇:阎良昨日发生3.0级地震 网友:想跑可外面太热 下一篇:西安发布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鼓励医院设网上支付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