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人家娃直接上小学自己娃却要摇号 御锦城小区业主"讨说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李婧 2018-06-16 06:50:16
[摘要]”昨日下午,为了讨个说法,数十名业主聚集在御锦城售楼中心维权。

1096074.jpg

  御锦城小学初步摸底

  称超标约200个学位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御锦城售楼中心咨询关于小学学位的问题,一名置业顾问表示,他只负责卖房子,业主所说摇号事情,具体要咨询地产商。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售楼中心南侧的办公区,一名保安拒绝让记者进门。该保安表示,学位摇号的问题要去销售公司,这边不知道。记者表示要找地产商了解,保安说地产商不在这里,在四川,他也没有联系方式。

  昨日下午,记者以学生家长身份咨询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部分业主要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学资格的情况属实,但她认为最终能否走到摇号这一步的概率并不高。该工作人员表示,前期物业通过摸底发现本年度一年级将超标约200个学位,但这次摸底应该有不少不符合条件的(比如二手房、爷爷奶奶的房子要给孙子孙女上学等情况),因此最后很可能所有符合条件的业主子女都能正常入学,但同时学校也要做好学位超标的准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业主 售楼

上一篇:换床单、陪聊天、教说话 西安保洁员无偿照顾患者感动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