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称苹果手机正充电 半夜突然起火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8-06-21 07:27:34
[摘要]华商报讯(实习记者张映伟) “凌晨时分我睡得很沉,翻身时突然被烫醒,这才发现着火了,啥也没想赶紧就往外跑。目前,手机已送到苹果公司技术部门做鉴定。

  “凌晨时分我睡得很沉,翻身时突然被烫醒,这才发现着火了,啥也没想赶紧就往外跑。”回忆起6月5日凌晨经历的这一幕,汉中洗车店老板高先生连连感叹自己命大。

  6月6日,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当日夜里,他和平时一样,睡觉前将苹果手机放在枕头附近充电。他说:“凌晨5点左右,我翻身时突然被烫醒,发现被子燃起来了,满屋子都是烟,呛的人无法呼吸。”

  “幸好我是消防兵出身,加之店里有洗车用的水枪,才及时将火扑灭。”今年25岁的高先生说,2016年他从部队退伍后,于今年4月份从河北老家来到汉中汉台区开了一家洗车店。“真的很幸运,发现的及时,灭火也及时,楼上就是居民住宅,后果不堪设想。”

  高先生回忆,事发当天,他把手机充上电放在床上,幸好手机距离枕头有一定距离,否则他也会被烧伤。火被扑灭后,他看到被褥被烧了一大块,木质床都被烧掉了一部分,手机被烧得面目全非,充电器也被烧毁。

  “插板上只有我的苹果手机在充电,不可能是其他啥引燃的,而且放手机的位置那一片烧的最严重。”高先生说,这部被烧毁的苹果6splus是他花了6000多元买的,用了大概两年多时间,一直用的原装充电器。

  事发后,高先生第一时间将烧毁的手机送到苹果汉中售后。目前,手机已送到苹果公司技术部门做鉴定。 (实习记者 张映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手机 起火

上一篇:80亩山林被"剃光头" 陕西洋县相关工作人员被政纪立案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