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互联网产品运营专题活动举办 助力创业者产品升级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07-02 10:04:16
[摘要]6月30日下午,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西安创业大街主办,蒜泥众创与3W鹰学院协办的“3W大讲堂”活动,在西安创业大街•双创会客厅举办。

  6月30日下午,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西安创业大街主办,蒜泥众创与3W鹰学院协办的“3W大讲堂”活动,在西安创业大街•双创会客厅举办。

blob.png

  本次活动以“启示•破局-互联网产品运营升级之路”为主题,特别邀请到互联网创新创业专家、前百度离线宝产品负责人范秦,以及每日瑜伽产品总监周帆作为导师,为现场创业者传授行业干货,解决产品运营人的问题与困惑,帮助实现产品的数据增长与突破。

  作为经验充足的前辈,范秦与周帆曾为不少创业者及行业后辈提供过支持与帮助,在本次“3W大讲堂”活动中,她们也指导着更多创业者及行业同仁找到正确的方向。

blob.png

  借此机会,西安创业大街特聘请两位导师作为“西安创业大街创新创业导师”,并在活动现场由西安创业大街副总经理孟凡琦女士为两位导师颁发“西安创业大街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blob.png

在随后的分享环节中,范秦以《互联网MVP方法论》为分享主题,用故事与现实事例表述创业中的“生死成败”,并总结道,创业成功的唯一路径,即在有限的资源还没消耗完的时候,成功探索出一条可行路径来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企业价值。

blob.png

  以最小成本快速验证用户需求,不断消灭错误假设,还原事实。范秦老师从查、问、访、试四个方向进行产品运营“MVP方法论”的操作思路与方法分析,并指出,在针对问题进行提供解决方案时,由于存在较大的尝试的情况在,因此,应该通过最简化的方式,推出产品,然后基于用户的反馈,进行改进和修正产品。

blob.png

  周帆以《2018产品运营的突破点》为主题,深入分析新的互联网环境下,产品运营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方法。她表示,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超级APP”借力打力,打通产品账号与此类APP账号的数据,是创业者及运营人对自身产品提升的重要方式。尤其在2018年微信小程序火爆的市场下,良好地利用与把握将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另外,2018年对于运营人来说的另一个关键节点是,苹果市场渠道ASM即将上线中国区,互联网产品可以利用此时机做好投放,实现转化。

blob.png

  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无论是互联网创业者还是行业内工作者,都能够从导师的分享中获取新的知识点,加深对市场的了解,提升自身理论储备与实践能力。期望在今后能够参与更多此类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创业者,在未来,经开区管委会、西安创业大街将联合蒜泥众创、3W鹰学院举办更多的系列培训活动,从商业模式、创业融资、产品运营、营销推广、团队管理、股权分配等方面,发展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并更多地将全国资源引进和对接给当地创业企业,解决他们在创业道路上遇到的难题。

  同时,西安创业大街会继续打造丰富多彩的特色双创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为大西安的双创工作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 产品 运营

上一篇:2018国际人工智能院长论坛开幕:经开区集结顶尖大咖,共话人工智能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