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部分信号灯时调整造成拥堵 将对涉及路口进行调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7-04 07:32:55
[摘要]高新区高新六路与科技二路十字,科技四路与高新路十字,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锦业路与丈八三路、丈八五路十字,团结南路与唐兴路十字,近期对信号灯灯时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左拐灯时,易造成堵车。

  6月26日读者来电:高新区高新六路与科技二路十字,科技四路与高新路十字,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锦业路与丈八三路、丈八五路十字,团结南路与唐兴路十字,近期对信号灯灯时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左拐灯时,易造成堵车,以前没调整时基本不堵车。

  6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7月2日收到回函:5月底,相关方面对西安市交通信号灯设置管理问题作出指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印发了《信号灯整治提升30天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大队针对排查中发现的信号配时不合理、人车冲突、未分相位放行等问题,在按照《信号灯档案表》要求做好记录的同时,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实施整改。对此,交警高新大队和交警长安大队对辖区信号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在对部分路口整改时增设了左拐灯,引起过往车辆阶段性不适,造成拥堵现象。

  目前,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持续与交警部门保持紧密联系,要求交警部门对市民反映的路口车流量进行调研统计,为设置信号灯配时提供数据支持,合理优化道路十字交通信号灯分相位放行措施。

  红华巷西口占道严重 已整治 将加大巡查力度

  6月27日读者来电:金花路红华巷西口占道经营严重,特别是晚上,人行道全部被占。

  6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7月2日收到回函:长乐坊街办执法中队已对该路段存在的流动摊贩及出店经营问题进行了整治,共清理流动摊贩3处、规范出店经营6户。下一步,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确保执法成果长效保持。

  小区楼道内打麻将 噪音扰民 已取缔

  6月25日读者来电:咸阳世纪大道三米阳光小区二号楼一层的过道内支了3张牌桌,每天下午都有人在此打牌,影响其他业主休息。

  6月26日华商报向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2日收到回函:经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阳寨派出所社区民警现场核实,该小区二号楼楼道内确实有两张麻将桌,并有十余名业主在此打麻将。民警当即要求小区物业协助配合现场取缔了该处麻将桌,并告知业主今后禁止在此处进行此类活动,以免影响其他业主正常休息。

  小区隔壁就是混凝土商砼站 8月20日前关停搬迁

  6月25日读者来电:兴平市兴化家居苑小区隔壁有个混凝土商砼站,机器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6月26日华商报向兴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7月2日收到回函: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民投诉进行了调查,鑫融商砼站在6月25日晚间并无生产任务,且该站与兴化家居苑物业办有作业时间约定(只能在早7时至晚8时开机生产混凝土,临时晚上加班必须及时告知业委会及物业办,若违约生产造成噪音扰民问题,兴化家居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和约定的物质补偿)。

  兴化家居苑物业办负责人证实,6月25日晚10时36分的噪音来源于兴化家居苑14号楼一住户的装修施工,当晚物业已制止了业主违规施工。

  根据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组对鑫融商砼站督查反馈的整改要求,限定其必须今年8月20日前关停搬迁,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依法向其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必须于8月20日前关停搬迁。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车流量 信号灯配时 路口

上一篇:从江西来西安打工 错过了孩子上学报名时间该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