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大爷花2万8给"准老伴"买车 对方将车开走不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05 06:55:43
[摘要]胡师傅说,认识后,罗某答应做他老伴,但要求给她买车后才同意登记结婚。

  原本打算在公园相亲找个老伴,可胡师傅没想到,相亲对象将他新买的老年代步车开走,经法院判决后仍不归还。几天前遇到胡师傅后,相亲对象躲在厕所里不出来,直到民警将她送到了灞桥法院。

  去年5月,65岁的胡师傅在革命公园参加相亲会,认识了56岁的女子罗某。胡师傅说,认识后,罗某答应做他老伴,但要求给她买车后才同意登记结婚。次日,他带着罗某买了一辆油电混合动力的老年代步汽车。没想到,“她带人到我家里说试车,趁我上厕所时开车跑了!”胡师傅起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罗某返还代步车。

  同年7月,灞桥法院开庭审理,被告罗某无正当理由未到庭。法院查明,胡师傅出资购买代步汽车一辆,罗某以找人教自己开车为由开走车辆,后又以车辆没电等理由迟迟未归。今年1月,法院缺席判决罗某返还价值2.8万元的老年代步车,但罗某一直没有履行。

  7月1日下午,胡师傅在新城区一饭店发现了罗某,立即上前理论。罗某跑到厕所躲着不出来,饭店工作人员报警。民警一问才知罗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将她送到了灞桥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询问罗某,确定了涉案代步车在大兴西路。当晚10时许,法官前往扣车,7月2日凌晨,法官将车带回法院,将案件执行完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相亲 代步车 民警

上一篇:唐僧怎么“锈”了?大雁塔景区回应:下雨导致 已做保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