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凌晨约见“陌陌”女网友 被其“男友”抢劫3万7千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7-05 22:22:21
[摘要]7月2日凌晨,长安区滦镇街办沣峪口大蒿沟发生一起抢劫案。一男子见女网友时被抢劫37000元。

  7月2日凌晨,长安区滦镇街办沣峪口大蒿沟发生一起抢劫案。一男子见女网友时被抢劫37000元。目前,涉案的四名嫌疑人均被抓获。

  7月2日凌晨3时38分许,来自宝鸡的张先生报警称,其7月1日晚22时许通过“陌陌”APP认识了一个叫“贝贝”的女孩儿并邀约对方进山游玩,对方同意后,张先生就在三桥附近接了“贝贝”,随后两人驾车来到沣峪口大蒿沟附近时,被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上下来的三名男子以张先生勾引其女朋友为借口,持刀、棍威胁,对方提出要张先生对其进行经济补偿,否则要砍掉张先生的双手,张先生被逼无奈在滦镇信合取款1万7千元现金给了对方,并通过微信转账2万元。

  接到报警后,长安警方围绕受害人驾驶车辆的行驶路线调取监控,并通过调取受害人行车记录仪影像资料确定受害人具体行驶路线和案发时间段并展开分析。民警通过对海量信息进行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一张后车牌被遮挡的奥迪车辆有重大嫌疑,并通过技术手段获取到了嫌疑车辆的清晰正面照。

  经受害人张先生辨认,初步确定该奥迪车(陕A7C***)即为7月2日抢劫受害人的嫌疑车辆。专案组随即对该车的使用人情况展开外围摸排,在公交分局的协助下获取重要线索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转战咸阳,在咸阳市玉泉路一小区内发现嫌疑车辆,并立即布控、蹲守。最终,于2018年7月4日16时许,在小区内将嫌疑人王某(男,现年24岁,咸阳市永寿县人)抓获。

  经对嫌疑人王某进行现场讯问,专案组掌握了其余三名嫌疑人行踪。7月4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西安市未央区南康新村抓获嫌疑人樊某某(男,现年27岁,咸阳市彬县人)。随后又分别将嫌疑人焦某(男,现年25岁,陕西淳化人)和嫌疑人刘某某(女,现年20岁,陕西丹凤人)抓获。

  四名嫌疑人到案后,专案组民警连夜开展审讯工作。经讯问,四名嫌疑人对7月2日持刀抢劫受害人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约见 陌陌

上一篇:活久见!夫妻俩自导自演抢劫案陷害他人被判刑 下一篇:群众突发疾病找不到身份证 民警赶赴医院为其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