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用社交软件约女孩遇“仙人跳” 被抢劫3.7万元

宝鸡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7-06 08:22:34
[摘要]7月2日凌晨,长安区沣峪口大蒿沟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一男子通过一款社交软件认识一女孩并与之见面时,遭遇其他3名年轻男子抢劫。案发后,长安警方先后将涉案的4人全部抓获。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志杰) 7月2日凌晨,长安区沣峪口大蒿沟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一男子通过一款社交软件认识一女孩并与之见面时,遭遇其他3名年轻男子抢劫。案发后,长安警方先后将涉案的4人全部抓获。

  41岁的张某是宝鸡人。7月1日22时许,张某通过“陌陌”认识了一个叫“贝贝”的女孩儿,并邀约对方进山游玩。对方同意后,张某在三桥附近接了“贝贝”。 7月2日凌晨3时38分许,二人驾车来到沣峪口大蒿沟附近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上下来3名男子,以张某勾引其女朋友为借口,持刀、棍威胁并扬言要砍张某双手,张某被逼无奈取款1.7万元现金,并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2万元,共计被抢3.7万元。

  根据警情,长安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调取了视频记录共十余小时、照片五万余张,通过对海量信息进行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一辆后车牌被遮挡的奥迪车辆有重大嫌疑。民警循线追踪,最终获取到了嫌疑车辆的清晰正面照。

  经受害人辨认,初步确定该奥迪车即为7月2日抢劫受害人的嫌疑车辆。民警迅速出击,在咸阳市玉泉路一小区内发现嫌疑车辆,并立即布控、蹲守。7月4日16时许,嫌疑人王某被抓获。经对王某现场讯问,民警掌握了其余3名嫌疑人行踪。至7月4日晚,其他3名嫌疑人全部到案。5日,记者了解到,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社交软件 长安区 抢劫

上一篇:宝鸡投资300多万节水灌溉工程 建成一年却没用过几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