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59家游泳场所水质抽检合格 市民发现问题可打电话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7-07 07:13:35
[摘要]西安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完成了59家游泳场所的现场监督和水质抽检。

  盛夏迎来游泳高峰季,游泳池的水质卫生问题成为市民关注的重点。西安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完成了59家游泳场所的现场监督和水质抽检。

  入夏开始,西安市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除开展现场监督和指导纠正违规行为,还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对游泳池水质进行了现场采样和检测,从检测结果看,游泳池总体卫生情况较好,在第一批监督监测的59家游泳场所中,水质检测均全部合格。下一步西安市区将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及时公布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引导市民选择卫生安全的游泳场所。

  市民在游泳时如发现卫生安全不达标的情况,可拨打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举报电话029-87271861。华商报记者李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场所 水质抽检 专项整治

上一篇:真不容易!西安曹家巷60户业主奔波4年终于用上天然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