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戳视频get剥小龙虾的正确方法 你可能会吃得更爽!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张佳萌 刘超 2018-07-11 14:56:17
[摘要]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力神杯最终花落谁家,我们都在屏息以待。最近正值老陕们吃小龙虾的季节,在西安的街头我们总能看见朋友两三人聚在一起看着世界杯,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甚是惬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力神杯最终花落谁家,我们都在屏息以待。最近正值老陕们吃小龙虾的季节,在西安的街头我们总能看见朋友两三人聚在一起看着世界杯,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甚是惬意。那么问题来啦,如何可以快速、优雅、高逼格的吃小龙虾呢?我们在网上搜了四种方法进行对比,想知道答案吗?快快戳开这期的鲜课堂吧。

  第一种:普通剥虾法用时32秒;第二种:筷子剥虾法用时50秒;第三种:勺子剥虾法用时37秒;第四种:脊柱按摩法用时26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龙虾 鲜课堂 世界杯

上一篇:法国VS比利时谁将夺得决赛门票?猜中结果就能赢可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