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首条旅游直通专线开通 周六早上8点发车往返票价55元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7-12 07:44:32
[摘要]6月30日上午,商洛首条旅游直通专线——商洛至蓝田白鹿原影视城正式开通发车。

  6月30日上午,商洛首条旅游直通专线——商洛至蓝田白鹿原影视城正式开通发车。此后每周六早8时,专线从商洛市汽车客运站发车,途径市区惠民一路、中心广场、黄沙桥、望江楼前往白鹿原景区,当日返回。

  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商洛至蓝田白鹿原影视城旅游专线一天发一趟次,车辆根据客流情况而定,承诺是1人以上发团。购票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商洛市汽车站游客集散中心购票,另一种是在银泉路鹤城旅行社旅游点购票。需要提醒游客,为防止当天购不上票,最好提前一日预约购票。往返交通费55元。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刘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专线 旅游 票价

上一篇:一戳一个坑!商洛一村场院硬化工程质量遭疑 镇政府:曾要求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