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检察院附近一男子突然倒地昏迷 检察官紧急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13 18:18:26
[摘要]路遇摔倒的行人扶还是不扶?近日,一名男子突然昏迷在西安市检察院附近,在检察官紧急联系和救助下,男子很快被120接走,经救治后被家属接回了家。

\

  路遇摔倒的行人扶还是不扶?近日,一名男子突然昏迷在西安市检察院附近,在检察官紧急联系和救助下,男子很快被120接走,经救治后被家属接回了家。

  7月11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安市检察院东门附近,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性躺在人行道上一动不动,不省人事。此时,正在进行查岗工作的宣教处副处长党剑鸣看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询问周围群众后得知,该男子已倒地10多分钟,他立即拨打120和110报警。几分钟后,西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高选良从外面开会返回,的发现也加入救援,一边呼唤一边为该男子喂水,并通知单位法医前来帮忙救助。在观察伤情时,高选良在男子身上发现手机,赶紧让党剑鸣与男子家属联系。

  很快,120、110陆续到达,在对昏迷男子进行简单救助后将其抬上救护车。随后,检察院方面与急救中心了解,昏迷男子经过救治后已经清醒,当日家属已接其回家。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检察院 附近 检察官

上一篇:西安夫妇未按时归还贷款 抵押豪车寄卖时被法院扣押 下一篇:中途办事公共自行车被骑走 客服表示找不回将付630元赔偿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