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成高铁增加出入川运能 今日将加开1对动车组列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8-07-20 06:58:29
[摘要]截至7月19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抢修队员已在现场抢修七天八夜。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截至7月19日,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间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抢修队员已在现场抢修七天八夜。在近期连续强降雨作用下,山体发生了大型滑移式“V”型崩塌,且有向两侧及山上发展的趋势,山体坡面仍在蠕动变化,地质灾害极其严重。

  为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应急抢险方案,除了采用锚杆、挂网、喷浆、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注浆等防护措施外,还将通过修筑人工便道、机械便道等方式,为人员及大型机具上山抢修创造积极有利条件。目前,已组织200余人清理危石20立方米,组织5台挖掘机清理塌体21300立方米,修筑人工便道1300米,修筑机械便道238米。

  据铁路消息,受宝成水害影响,7月20日,西成高铁除了继续对8趟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以外,还将加开1对西安北至峨眉山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增加出入川运能。普速列车16趟停运。

  针对近期西成高铁客流激增的实际,西安北站在负一楼地铁层B1售票厅和一楼3、4号售票厅各增加一个应急取票窗口。同时,为了方便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专门开设3个退票、改签专窗,缩短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时间。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宝成铁路 动车组 入川运能

上一篇:上半年陕西GDP破万亿同比增长高于全国 亿元以上项目285个 下一篇:6岁女童舞蹈课练下腰摔倒致瘫 练舞到底应该注意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