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24 15:20:03
[摘要]7月2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

  7月2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主持会议。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王宽让、贾轶昊、牛恺、韩红丽、杨念田、史康度、顾海文、杨华、祝鹏翘、金春阳、贾长舜、王前进、张霞参加会议。

\

  会议先通报了上半年高新区“1320”攻坚指标和“八大攻坚行动”的总体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对标“1320”目标任务与“八大攻坚行动”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单位和任务进展较缓单位的经验交流发言,并由相关委领导进行点评;最后通报了对拆除新丰村违法建筑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的建议。

\

  钟洪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区县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追赶超越”座谈会和西安市实干赶超、奋进争优表彰大会精神;在时间已经过半的关键时期,对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和“八大攻坚行动”任务进行盘点分析、来一个回头望、做一个研判;结合全面对标学习深圳南山区,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再做安排与部署。

\

  钟洪江强调,上半年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发扬高新铁军精神、“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 使得全区整体经济发展形势喜人,总体呈现“高开稳走、动能集聚、预期向好”的良好态势。尤其是在征地拆迁、托管移交等工作上亮点突出,为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作出了表率。但是,在一些任务指标完成方面,高新区还存在不少短板,仍需吸取经验教训、加大“追赶超越,进位争先”力度,力争下半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钟洪江要求,一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增强进位争先的紧迫感。严格按照首善区的新标准,拿出务实管用的新举措,推动各项指标加速“追、赶、超”。 二要树立高质量发展导向,强化措施补短板。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增长,坚持五个不动摇,聚焦六大重点,全力追赶超越、进位争先、应超尽超、多作贡献。三要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奖惩抓落实。不断加大督查考核工作力度,科学精准设置督考办法,推动考核结果与位子、票子、面子相挂钩,确保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同时他说,做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到目标不变、速度不减、力度不降、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三次创业“首战捷”、追赶超越“全年红”。

  各镇(街),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理办,高科(集团)公司,各垂直管理机构负责人一同参会。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经济运行分析 “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

上一篇:炎炎夏日给你high翻天的创意美食体验 吃货们快来攻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