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假食客藏身饭店卫生间 夜间盗窃触发报警系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24 20:15:37
[摘要]佯装食客躲进饭店、趁关门之际,90后小伙现身盗窃,却没想到启动了店内的联网报警系统,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佯装食客躲进饭店、趁关门之际,90后小伙现身盗窃,却没想到启动了店内的联网报警系统,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今年3月一天下午,刘某来到西郊一家火锅店内,对火锅店服务员谎称自己要等朋友一起吃火锅。随后,他趁人没注意,躲进了一间无人的包间。进入包间后,刘某直接藏匿到包间的厕所内呼呼大睡,睡到次日凌晨4时许。此时,火锅店早已关门打烊,刘某来到火锅店吧台寻觅可窃之物。他看到吧台角落有一个保险柜,便试图打开保险柜盗窃。殊不知此时饭店的联网报警系统已经被启动,火锅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当刘某还在为打不开保险柜抓耳挠腮时,公安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将他当场抓获。经查,保险柜中存放着营业款3000余元。

  据悉,去年8月,刘某曾使用同样的作案手段盗窃一家川菜馆,被抓获、判刑。出狱后的刘某却不知悔改,故技重施再次作案,又一次落入法网。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刘某提起公诉。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饭店 盗窃 报警系统

上一篇:莲湖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搬家啦!8月5日前停办各类证照 下一篇:外国游客错付6500元打车费 西安的哥连夜寻找退还643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