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护城河一男一女溺亡 均为20多岁身份不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7-31 07:32:50
[摘要]7月29日晚上8时许,西安市护城河西段,有两人坠河。周围群众发现有人坠河后,立即拨打110、120,随后,多辆救护车赶赴现场,辖区的派出所也前往进行救援。

  7月29日晚上8时许,西安市护城河西段,有两人坠河。周围群众发现有人坠河后,立即拨打110、120,随后,多辆救护车赶赴现场,辖区的派出所也前往进行救援。因为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救援的难度非常大。直到昨日凌晨,两人才被打捞上来,已经死亡。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坠河死亡的两人是一男一女,均为20多岁,可能是情侣。现场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物品,目前,警方正对两人的具体身份信息和坠河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护城河 坠河 身份信息

上一篇:路遇民警执法拒不配合还辱骂殴打 临潼三人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