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预防中暑?西交大一附院医生来教你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08-01 12:42:00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在今日发布高温消息中称:今年夏季我市将连续出现35-40℃高温天气。这次高温天气湿度大,持续时间长,而且今年的三伏时间是“加长版”的40天,比一般年份多了10天。西安城区、安康东部局地可达40度,因此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西安市气象台在今日发布高温消息中称:今年夏季我市将连续出现35-40℃高温天气。这次高温天气湿度大,持续时间长,而且今年的三伏时间是“加长版”的40天,比一般年份多了10天。西安城区、安康东部局地可达40度,因此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那么你是否知道哪类人群容易中暑?在如此高温之下应该如何避免中暑呢?今天,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廖侠医生教你炎炎夏日下应该如何预防中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炎炎夏日 预防 中暑

上一篇:低流量路口能否取消左转灯?交警:这种路口更应该设置 下一篇:西安急诊科“孕妇”女医生:1周6天班24小时在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