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单位集资房装修押金交了两年却不退 原物业早已离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03 07:04:02
[摘要]单位集资房装修押金交了两年没给退,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第二个物业公司说是没收钱,找不到单位负责人的业主们如今也不知道到底该找谁。西安市民王女士家住永兴路兴盛家园小区,房子是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集资房,2016年7月底交房,交房后交了2000元的装修押金。

  单位集资房装修押金交了两年没给退,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第二个物业公司说是没收钱,找不到单位负责人的业主们如今也不知道到底该找谁。

  西安市民王女士家住永兴路兴盛家园小区,房子是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集资房,2016年7月底交房,交房后交了2000元的装修押金。“钱交给了当时的物业,说是第一个取暖季结束后退还。”王女士说,到了退费的时候她再去找物业,才发现第一个物业公司已经离开了,换了一家物业公司。新来的物业公司说他们并没有收钱,钱交给小区所属单位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了。王女士向物业要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物业一直不给,装修押金也一直没给退。

  昨日,记者从该小区现在的物业公司了解到,他们确实没有收这项费用,只是和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签了服务合同,作为物业他们一直在和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协商,希望帮助业主尽快退费。西安市第四建筑公司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称,之所以没有及时退费,是因为公司改制组建新集团,资金出了些问题比较困难,目前确定将于11月陆续退费。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退费 装修 集资房

上一篇:本是关注甲醛是否超标 咋成了形象监督摘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