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小女孩被邻居大狗咬伤 善款委托给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8-07 20:29:33
[摘要]有不少好心人直接去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捐款;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村村主任金冬说,鄠邑区扶贫办已筹集到6000元。

西安鄠邑区靠低保为生的小女孩欣欣被邻居大狗咬伤,经过华商报报道,引发社会关注。欣欣头部被咬,伤势严重,大家除了心疼欣欣惨不忍睹的伤口,还心疼她可怜的身世。

目前,已收到爱心读者捐来的善款31170元,因欣欣的家人情况特殊,有爱心读者强调,要确保善款用于欣欣。为此,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和详细调研,最后经欣欣家属同意,确定将善款委托给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善款将用于欣欣本次治疗和以后的生活、上学。8月8日,将签订相关委托协议。

此外,看到华商报报道后,有不少好心人直接去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捐款;鄠邑区玉蝉镇水磨头村村主任金冬说,鄠邑区扶贫办已筹集到6000元,3000元已交给欣欣的父亲,剩余3000元存入村委会专门为欣欣设立的账号里,用于欣欣以后生活、上学使用。

华商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女孩 邻居

上一篇:西安“煤改气”补贴今年的发票报销还等到明年 市民不解 下一篇:丈八街办6000多户居民申请煤改气补贴 却被告知不符合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