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来西安旅游竟被错抓两次 郑州警方官微致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8-08 07:07:59
[摘要]徐先生一家七人来西安旅游,刚住酒店父亲就被抓。两个月来已被错抓两次,均因郑州民警错将其父当嫌疑人上网追逃。

  徐先生一家七人来西安旅游,刚住酒店父亲就被抓。两个月来已被错抓两次,均因郑州民警错将其父当嫌疑人上网追逃。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此事后,郑州警方昨日下午表示,确属民警工作疏忽所致,正在尽快撤除网上错误追逃信息。

  昨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对此事发出情况通报。通报显示:“经警方内部调查,确属我局花园口治安中队办案民警工作疏忽,未及时消除错误追逃信息,给当事人带来不良影响,对此,警方向当事人徐某军深表歉意。目前,撤网手续已审批完毕,我局正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快更新数据并撤除网上错误追逃信息,同时启动问责机制,依纪依规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

  昨晚,徐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表示,他先后两次接到郑州警方电话,一次是花园口治安中队负责人打的,一次对方自称是郑州市公安局的,都是通知正在撤除网上错误追逃信息,但没有只言片语的道歉。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民警 致歉

上一篇:翡翠明珠小区外墙经常掉瓷砖 光拉警戒线不见人来修 下一篇:小心!西安出现升级版“假罚单” 上面竟印有付款二维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