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8-15 15:34:00
[摘要]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建章路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近日,建章路街道开展了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要求从三个方面做好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建章路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水平。近日,建章路街道开展了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要求从三个方面做好脱贫攻坚回访工作。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

  按照“不遮不掩、不盖不捂、应摆尽摆”的要求,全面梳理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政策措施、统筹推进方面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分类施策、整体提升,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坚持标本兼治

  认真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按照“追根溯源、根治问题”的要求,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发现典型,推广经验,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三要坚持从严从实

  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细化精准措施,增强“绣花”功夫,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急于求成,严禁数字脱贫,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建章路街道再掀扶贫宣传新高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