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柳政赴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访穷亲·看变化——联户连心一家亲”活动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8-30 15:15:00
[摘要]8月30日8月30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一行前往贫困群众冯满学、杜鹃花家中,开展“访穷亲·看变化——联户连心一家亲”活动。

  8月30日8月30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一行前往贫困群众冯满学、杜鹃花家中,开展“访穷亲·看变化——联户连心一家亲”活动。

5.png

  柳政一行首先来到冯满学家中,询问一家人身体情况,了解到冯满学本人和其儿子身体状况日渐趋好,柳政嘱咐他们要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安排卫生部门和民政部门要持续做好对冯满学一家医疗照顾和政策支持,免去他们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当听到冯满学的孙子将要上高三,学习成绩优异时,柳政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要支持孩子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沣东新城上下绝不会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一定会圆孩子的大学梦。冯满学一家一再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相关帮扶干部,全家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6.png

  在贫困群众杜鹃花居住的安置小区门口,柳政一行遇到了正在工作岗位上已成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杜鹃花,柳政详细询问杜鹃花身体状况、工作职责、孩子学业等情况,他鼓励杜鹃花,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与社区街坊邻居交流,重塑自己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希望她能自强不息,在各级的帮扶下,积极依靠自身努力,充分利用各种帮扶政策,改变当前贫困现状、早日脱贫致富。杜鹃花表示,现在党和政府给的政策太好了,可以让贫困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关爱和重视,领导干部也真正把贫困群众当亲人,让我们对生活有了期盼。

7.png

  走访中,柳政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明确工作职责,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认清工作短板和不足,查漏补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投入到贫困户增收脱贫工作中,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管委会办公室、计卫文体局、脱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脱贫 攻坚

上一篇:【沣东脱贫攻坚】沣东新城为71户贫困家庭发放54.3万元“扶贫+城改+代理财”利息分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