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秋天真的要来啦!全省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早晚明显感觉凉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7 17:29:49
[摘要]这两天西安市民明显感受到了凉爽,最高温仅有31.7℃,未来几天早晚凉爽,秋的感觉终于来了。

  这两天西安市民明显感受到了凉爽,最高温仅有31.7℃,未来几天早晚凉爽,秋的感觉终于来了。

  17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和陕南南部出现降性降水天气。全省气温较16日偏低,17日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6到31℃,关中和陕南大部27到34℃。西安气温较为凉爽,最高气温31.7℃。

  预计18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商洛地区有阵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8到30℃,关中和陕南大部20到35℃。19到20日全省晴到多云天,陕南东部有阵雨。

  西安未来三天早晚还是很凉爽的,大家可以在傍晚出去转转了。不过出门注意防止蚊虫叮咬哦。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张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 凉爽 阵雨

上一篇:西安市新人七夕扎堆结婚 截止17时已登记2666对 下一篇:涉黄直播平台透视:真人淫秽表演 单日观众逾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