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3天多云为主 西安后天或将重回35℃高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9 06:49:01
[摘要]6月17日下午开始,我省陆续出现了全省性的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在这次降水过程中,陕北、关中以小到中雨为主、较强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南地区和榆林、西安个别站区,降水量达到了暴雨和大暴雨量级。

6月17日下午开始,我省陆续出现了全省性的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在这次降水过程中,陕北、关中以小到中雨为主、较强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南地区和榆林、西安个别站区,降水量达到了暴雨和大暴雨量级。

从县区站观测资料看,17日16时到18日16时,共有14站降水量在50毫米以上,5站在100毫米以上,最大降水镇巴183.4毫米,小时雨强最大镇巴18日05时到06时为26.9毫米。这次降水过程是今年入汛以来强降水范围较大的一次降水过程。从18日14时卫星云图看,强降水云系即将移出我省,我省大部将转为阴到多云天气。

受降雨影响,昨日各地气温持续偏低,14时气温除榆林个别地方在25℃到27℃外,省内其余地方大多在20℃~23℃。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榆林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逐步回升,35℃以上的高温天气又将来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0℃~32℃

明天 多云 20℃~34℃

后天 阴转多云 19℃~35℃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温度 多云 天气

上一篇:临潼一大货车撞倒大树电杆院墙后侧翻 司机幸无生命危险 下一篇:西安紫云溪小区深夜有人竟高空扔粪便 律师:违法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