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树辉严重违纪被撤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8-19 08:17:43
[摘要]日前,经中共安康市委批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对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韦树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中共安康市委批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对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韦树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韦树辉在担任镇坪县财政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企业干股,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利;滥用职权,给私营企业贷款提供担保,造成严重后果。经安康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韦树辉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镇平县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严重违纪

上一篇:商洛男子酒驾冲卡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 三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下一篇:西安这些小区火灾隐患多 消防箱成“空壳”楼道内堆杂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