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至县一砂石厂非法采石污染环境 已被责令关闭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8-21 15:46:28
[摘要]周至一砂石厂非法采石、沣东新城紫境城经常停电、武功德雅林居小区违规加盖……8月20日,周至县二曲街道办事处、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事处、武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4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6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

  周至县一砂石厂非法采石污染环境,被责令关闭。

  西部网讯 周至一砂石厂非法采石、沣东新城紫境城经常停电、武功德雅林居小区违规加盖……8月20日,周至县二曲街道办事处、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事处、武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4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6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周至一砂石厂非法采石

  已被关闭

  2018年8月13日,网友“当地村民”反映称,周至县北环路万联锦绣城对面砂石厂,死灰复燃,污染严重,尘土飞天,群众意见很大,强烈呼吁政府尽快取缔此砂石厂。

  周至县二曲街道办事处回复:8月16日,工作组对砂场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该砂场限期关闭,禁止采砂行为,该砂场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目前该砂石厂已关闭,分筛设备已拆除,并清洗路面,防止污染。

  沣东新城紫境城经常停电

  线路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

  2018年8月14日,网友“谢文静”反映,本人七月住进紫境城小区,基本上一个礼拜都会停上几回电,去问物业也给不了满意的答复。总是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停电,大半夜的停电总让人受不了。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解决此事。

  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事处回复:经了解,小区经常性停电是由于电力负荷太大,变压器线路无法承载,村委会已联系变电站积极协调小区供电事宜,现已完成小区内部线路和配电箱施工,等待变电站完成外部线路施工,解决小区电路负荷问题,预计8月底完工。

  武功德雅林居小区违规加盖

  将依法处理

  2018年8月2日,网友“德雅邻居住户”反映称,武功县德雅林居小区去年5月违规加盖,引起广大业主强烈不满,后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强力拆除7号楼东侧违规建设基础。最近开发商又强行开挖被政府拆除的地基,重新顶风违法开工,希望政府部门能严查管理。

  武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德雅林居小区无物业用房,目前使用2号楼1层两套住宅为小区居民服务。我局对该小区物业用房进行了规划批复,同意开发商在7#楼与9#楼之间东侧建设一栋2层物业用房来为业主服务,要求开发商同业主协商取得许可,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后动工建设。

  目前,开发商未按上述要求办理,擅自开工建设,已交由县综合执法局,执法处理。

  鄠邑区一小区消防报警处理不规范

  已责令物业改正

  2018年8月2日,网友“路人甲”反映称,近日,天汇御苑二期高层住宅楼消防报警器报警,未见物业有任何处置。随后有业主找到物业,物业值班保安在半小时后叫来一名管理人员,在未做任何检查的情况下对报警器做消音处理,极不专业和规范。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加以整治,使本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居民安心。

  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回复:天汇御苑位于鄠邑区团结西路24号,由百斯特物业有限公司负责小区的日常管理。经核查,该小区未经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进行消防审核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2018年8月16日,我局消防大队监督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后,针对上述问题当场填制《消防监督检查记录》,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小区售楼部予以查封,并将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砂石厂 周至县 污染环境

上一篇:好消息!今起西安公交将开通10条高校直通车 下一篇:乘客在西安地铁站拍照被劝阻 地铁里到底能拍照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