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一男子为逃避警方打击 “瘾君子”吞戒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08-24 14:12:23
[摘要]今年8月初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临潼警方监管大队依法将刘某收押,安排专门的医务人员对刘某进行看护,期间,多次带刘某到医院进行检查。

  今年8月初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陵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面对民警讯问,刘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并声称自己有30年的吸毒史。让民警感到疑惑的是,刘某的体检报告显示,他的腹部有个长度约8厘米、两头呈尖状的条形异物。“不法分子把吞食异物视为逃避警方打击的‘法宝’,这类惯犯也是困扰警方的一个难题。”昨天,秦陵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面对体检报告,刘某坦言,他曾吞食了一枚金戒指。

  临潼警方监管大队依法将刘某收押,安排专门的医务人员对刘某进行看护,期间,多次带刘某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刘某吞食的金戒指安全排出体外。记者 宋雨 实习生 杜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吞戒指 临潼

上一篇:省旅发委印发《意见》 不得在秦岭四类区域内开办农家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