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要出门最好提前查票订票 建议旅游达人9月底错峰出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8-26 14:45:06
[摘要]最近,西安上班族秦女士跟朋友商量着,打算国庆假期秋高气爽时节初五旅游。跟他类似,不少西安的家长打算国庆节带着孩子乘高铁、乘飞机外出旅游。

  最近,西安上班族秦女士跟朋友商量着,打算国庆假期秋高气爽时节初五旅游。跟他类似,不少西安的家长打算国庆节带着孩子乘高铁、乘飞机外出旅游。

  那么,目前机票情况如何呢?从目前情况看,10月份旅游人气较高,部分国庆机票目前没有折扣, 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随着暑期旅游市场“降温”,经过9月开学以后,部分高校大学生外出旅游或回家,加上假期上班族群体外出需求,国庆出游市场提前引爆,部分城市机票价格一路走高。比如9月30日,各地前往成都、杭州、三亚、厦门、南京、西安等高人气旅游地,很难看到7折以下机票。

  为啥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旅游专家分析,每逢国庆长假,由于大量游客集中出行,都造成去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一票难求”。建议游客至少提前一个月查询或购买机票,目前已迎来国庆购票高峰。因为十一出行高峰集中在放假前一天及第一天,即9月30日和10月1日,这两天机票票价最高。携程机票专家建议,游客在9月29日或者在10月2日和3日期间错峰出行,目前还能淘到折扣机票,部分或许还有一些实惠。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假期 出游 订票

上一篇:生死极速!肝硬化病人手术路上突遇车祸过路民警伸出援手 下一篇:西安灞桥一老人过百岁生日 百岁宴上千人前来祝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