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地产维权之争 积极配合上级纪委和警方侦办案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魂强 2018-08-28 07:09:43
[摘要]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地产维权之争》后,引起未央区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配合上级纪委和公安机关做好相关案件的侦办工作,并将在法定期限内作出复议决定。

  华商报讯(记者 郭魂强)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地产维权之争》后,引起未央区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配合上级纪委和公安机关做好相关案件的侦办工作,并将在法定期限内作出复议决定。

  昨日下午,未央区回复华商报,针对报道中提及的“益丰公司”就西安大兴新区未央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在事情处理中形成的一份“会议纪要”与未央区政府产生的行政复议法律纠纷问题,未央区政府现正按照行政诉讼有关程序进行。根据陕西省高院的判决要求,未央区政府已严格按照《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二条、二十八条、三十一条等相关规定,依法进行调查办理,并将在法定期限内作出复议决定。

  同时,未央区正在积极配合上级纪委和公安机关做好相关案件的侦办工作,坚持依法依规稳妥推进问题的解决,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保障涉事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并将进一步加强与涉事企业与群众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通报调查情况。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地产维权 纪委

上一篇:锦绣名苑小区便利店代收快递被城管收走 主人去取竟不能领回 下一篇:西安一车主车辆18天“被保养”两次?主管:现在说不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